慧榮科技

慧榮科技

慧榮科技網頁設計,開發的客製化高容量的SSD解決方案

https://www.siliconmotion.com/

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的全球領導者

慧榮科技(Silicon Motion Technology Corp., NasdaqGS:SIMO)是NAND Flash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的全球領導者,擁有超過20年的設計開發經驗,為SSD及其他固態儲存裝置提供領先業界的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應用範圍包括資料中心、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商業及工控應用。對NAND Flash特性的深入瞭解讓我們開發出最廣泛的控制晶片IP組合,進而設計出搭載韌體控制晶片平台的獨特、高度優化配置的IC,以及完整的控制晶片Turnkey解決方案。在過去十年,慧榮的NAND Flash控制晶片累積出貨量超過60億顆,居業界之冠。慧榮控制晶片相容性居業界之冠,支援Intel、Kioxia、Micron、Samsung、SK Hynix、Western Digital 及 YMTC所生產的各式快閃記憶體,我們的客戶遍及全球,包括所有NAND Flash大廠、儲存裝置的模組廠、大型資料中心及其他OEM大廠。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網頁設計不變的趨勢,使用者體驗優先

網站設計不變的方向是使用者體驗...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