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H
O
T
O

G
R
A
P
H
Y
往下滾動
01

貢茶

貢茶想做的是,將持續推動「茶」時尚化與全球化 讓「茶文化」輕鬆且有態度的融入生活當中 並且用不同的形式讓人們感受茶的魅力,讓貢茶啟發生活靈感 『靈感生活』就是貢茶的品牌主張!!

看案例相簿
02

車用鏡頭廠光學廠區攝影

從光學元件的設計生產、精密機構的設計及射出成形、電子電路的設計驗證、軟硬體的整合驗證、產品組裝及信賴性測試,絕大部分都能在自己廠內完成

看案例相簿
03

KOI Thé

在每一個特別的時刻、值得紀念的日子,抑或是悠閒的午後,與三五好友一起享受KOI為你帶來的幸福時光。

看案例相簿
04

永齡X lab

永齡X lab 是醫院服務設計團隊,致力於蒐集、分享、發揚醫院設計相關概念與資訊,融合科技與人性,改善當今醫療建築的不足,發展與時俱進的醫療服務設計。

看案例相簿
05

QQC Q-SWAP MOBILE POWER

The QQC team members are experts in discovering problems before they happen, and providing creative methods in solving them. We have extensive experience in product system architecture includ

看案例相簿
06

魚鱻森虱目魚精生態養殖

魚隻從15個月的養殖、捕撈、到慢火8小時的精煉,原汁原味忠實的呈現在網站,帶著消費者一起從餐桌走到食物的源頭,思考食物原本的樣子,傳遞這15個月的美好。

看案例相簿
07

國際級蝴蝶蘭

台灣第一家進駐台南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的台霖生物科技擁有亞洲最大之冷房,威亞提供國際級商業攝影、成功將台灣蘭花生技推向國際。

看案例相簿
08

虔誠的心,堅持每一道繁複工法

威亞提供專業的商業攝影與短片拍攝服務,打造企業專屬影音形象,替網站加分。

看案例相簿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