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譽航太

長譽航太

長譽航太網頁設計,以碳纖維產品製造發展出多元的產品

https://www.gratglobal.com

臺灣專業碳纖維產品OEM、ODM品牌

長譽航太Grat成立於1989年,以碳纖維產品製造為核心技術,從生產高爾夫球竿到製造自行車水壺架、座管、運動用品、汽機車零部件、醫療用品及樂器零件等,發展出多元的產品項目,是臺灣碳纖產品OEM、ODM專業製造廠,經過多年不斷精進及擴充產品線,已成功銷往全球20多個國家,包含歐洲、美洲、澳洲及亞洲等國家,將品質優異的碳纖產品拓展到全球市場。

長譽航太自成立以來秉持「才思敏捷、磐石精益」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穩定成長,以堅強的研發團隊與設計工程部門為基石,專注在碳纖部件的開發、創新設計、製造技術領域努力不懈,堅持MIT (Made in Taiwan) 生產品質,為塑造高品質產品形象而努力,產品皆通過SGS檢測及多項專利認證,為客戶把關。

長譽航太擁有專業研發團隊、創新設計思考、製造技術、優良產品品質及貼心的客戶服務,我們努力令客戶滿意,拓展全球市場加值服務,永續經營。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