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達科技

優達科技

優達科技網頁設計,建構完整5G商業生態系

https://www.ufispace.com/
相關標籤

建構完整5G商業生態系

提供國內外企業與數據中心專業有效率之網路解決方案。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致力於與頂尖電信商合作開發,推出開放式平台網路交換器產品,透過與全球知名網路平台開發夥伴緊密合作,豐富應用面向,達到建構完整5G商業生態系的目的。

重新定義新世紀的科技感

與我們合作多年的優達科技,主要提供 5G 開放式網路架構的解決方案,這次提出的改版需求是想在現有的網站架構下提升品牌的整體形象。隨著品牌策略改變,希望在網站中能跳脫既有的品牌配色,更加凸顯年輕化與科技未來感,帶出訊號專業的企業形象。所以在這次的視覺規劃裡,設計了宛如訊號飛速移動的輔助元素,顏色上則調配了絢麗的漸層藍及相關輔色,圖片也重新定義風格,讓整體氛圍更貼合新世紀的科技感。除此之外,在這次的改版需求中也提出希望能在首頁擁有更加靈活的編輯度,所以在首頁架構上特別規劃了能在後台自由拖動各區塊的功能,讓客戶能依照不同時期的需求做調整,這在設計過程中更是歷經反覆試驗與編排,才能讓每個區塊在調動過後,一樣保有畫面美感與平衡。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RWD網頁設計需注意的基本原則

網頁設計若只局限於電腦版或手機...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