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鱻森

魚鱻森

魚鱻森虱目魚精網頁設計,堅持生態養殖15個月孕育最天然的原味

給你回歸自然的營養

魚鱻森虱目魚精,採用生態養殖的虱目魚,來生產美味及營養兼具的營養補充品。生態養殖就是回到早期粗放、低密度的自然養殖方式,魚鱻森始終堅持用最高的標準來生產健康與美味,從友善土地開始,孕育出最天然的原味,讓消費者可以安心的照顧家人。

魚鱻森跑遍全台灣尋找在地的好食材,並努力發掘美味及營養兼具的營養補充品,而在找到「生態養殖的虱目魚」後,讓這些需求都有了解答。「生態養殖的虱目魚」符合創辦人對環境、食品及企業價值的期待,即使知道生態養殖需要花更多時間培養、原物料單價較高、同產業中尚無品牌使用生態養殖的魚種等,但為了傳遞最自然美味的營養,魚鱻森始終堅持用最好的食材生產營養補給品,讓我們可以安心的照顧家人。

遭遇的挑戰

清晨四點我們與魚鱻森一同實地走訪養殖場與加工廠,看見邱家魚場不趕鳥、不除草、不下藥,多種魚蝦混養的生態系觀念,順著大自然的生命造化。即使知道生態養殖需要花更多時間培養、更高的原物料單價,始終堅持使用純淨的魚隻來源。


思考與解決

我們決定將魚鱻森的堅持,從魚隻15個月的養殖、捕撈、到慢火8小時的精煉,原汁原味忠實的呈現在網站,帶著消費者一起從餐桌走到食物的源頭,思考食物原本的樣子,傳遞這15個月的美好。

生態養殖就是回到早期粗放、低密度的自然養殖

當人感冒的時候,我們都會試著多喝熱開水、補充維他命C及多休息,嘗試讓身體恢復健康的狀態。因為藥吃多了,會讓人體產生抗藥性,所以對人體來說吃藥未必是最佳恢復健康的方式。而當魚生病時,其實也是同樣的道理。只要營造出一個理想的生態循環環境,魚兒即能透過新陳代謝,靠抵抗力復原,這就是生態養殖跟一般養殖的差異。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