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網頁設計,滿滿精選的牛肉沾上蛋汁一入口

北澤壽喜燒專門店

壽喜燒(Sukiyaki)是日本一款廣受歡迎的牛肉料理方式,對許多日本人而言,壽喜燒幾乎就是等於歡樂與慶祝的代名詞。相傳在日本早期,在戶外耕作的農人以簡單的鋤具為鍋,淋上隨身攜帶的簡單醬汁與蔬菜烹煮牛肉,沒想到竟使肉的滋味更顯豐富與芬芳甜美,因此廣受民眾歡迎。現今壽喜燒的吃法與食材也更加講究,成為一種高級的牛肉料理方式。

北澤壽喜燒,台中老品牌吃到飽連鎖餐廳,採傳統的關東風味,在鑄鐵鍋倒入日本純正風味壽喜燒醬汁,涮上精選頂級的牛肉,沾上蛋汁一入口,如絲緞般滑嫩的口感令人驚艷著迷。

CSSWinner 網頁設計獎提名收錄

2015 CSSWinner 網頁設計獎提名收錄
CSSWinner Web Design Award Contest 2015 - 03 July 2015
Sukiyaki got nominated Web Design Award Contest 2015 from CSSWinner.


D
E
S
I
G
N

T
H
I
N
K
延伸閱讀

當消費客群改變,陶板屋的品牌網頁如何翻轉設計?

陶板屋歷經15個年頭的網站首次改...

看設計觀點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