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E
S
I
G
N

T
H
I
N
K

2022 DJSI 道瓊永續指數,恭喜威亞合作 5 家企業華航、新光金、友達、緯創..等 入選!

2022 DJSI 台灣共有 33 家企業入選,威亞創意協助其中 5 家企業規劃設計 ESG 永續網站,為華航、新光金、友達,緯創為今年新入選。DJSI 為全球最具公信力的企業永續績效評比指數,選拔出各產業績效前 10% 企業。

看網頁設計觀點

2022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威亞協助 30 家企業規劃 ESG 永續網頁獲獎!

威亞創意具備 10 年永續經歷,協助超過 30 間企業規劃 ESG 永續網站,獲得 TCSA 台灣企業永續獎,包括華航、新光金、友達、緯創、華碩等企業。

看網頁設計觀點

ESG 企業永續網頁如何設計?五大評鑑重點架構

現今永續報告書一年出版一次,無法及時更新企業的 ESG 作為,建立互動 ESG 永續網站,即時更新將企業的績效亮點,讓全球的投資人認識企業的永續作為,也讓評審更容易找到評分重點。

看網頁設計觀點

Nike 如何用30年資深員工的故事,溝通重視員工的企業文化?ESG永續故事影響力

ESG/CSR 網站設計可以用企業內部的真實故事,讓讀者更能體會企業的管理價值,Nike 以廣東莆田豐泰公司一位女性員工為主角,呈現她工作將近 30 年,從基層小作業員做到廠區總經理的成功奮鬥故事,以彰顯 Nike 重視員工的企業文化。

看網頁設計觀點

如何讓抽象的服務具體化,讓網頁設計傳遞正確的理念:永齡未來醫院

當企業需要推廣未來創新的服務,或抽象的理念時,要如何說得對?我們協助永齡基金會將「未來醫院」的概念具體化,透過網頁設計的瀏覽順序,讓大眾思考為何優化醫院流程可以改善醫病關係。

看網頁設計觀點

當消費客群改變,陶板屋的品牌網頁如何翻轉設計?

陶板屋歷經15個年頭的網站首次改版,當面臨消費客群調整,網頁的設計要保留品牌既定的印象,還是因應新客群展開全新的面貌?

看網頁設計觀點

Google 地圖開始收費,怎麼申請 Google Map API Key 綁定信用卡?

1. Google Map 哪種需要付費?
2. Google Map 免費額度是多少?
3. 如何申請 Google Map API Key?
4. 如何啟用 Google Map API?
5. 如何綁定信用卡?
6. 如何設定預算超量通知?
7. 如何設定 API 配額,避免超量被收取費用?

看網頁設計觀點

網頁設計不變的趨勢,使用者體驗優先

網站設計不變的方向是使用者體驗,如果你的網站在實用性不足操作困難,再炫再酷也無法將消費者留下來。

看網頁設計觀點

RWD網頁設計需注意的基本原則

網頁設計若只局限於電腦版或手機版已不在適用。如何運用 RWD 網頁設計的各項​​基本原則,來建立一個流暢的網站

看網頁設計觀點

Google 的設計團隊如何定義 LOGO? 讓網頁上的服務具有一致性

Google 創新實驗室(Creative Lab)、Material Design 自不同團隊的設計師們,在紐約召開一個為期一周的緊張激烈的設計會議,希望幫助使用者更輕鬆、更有效地使用 Google

看網頁設計觀點

網頁技術不斷的演進,重點在於更直覺的內容

過去網站設計會耗費太多時間在裝飾的設計上,如不必要的陰影紋理等,現今開始拋棄複雜的效果,將設計走向化繁為簡,回歸到設計的根本,專注在內容呈現

看網頁設計觀點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