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 ESG

華航 ESG

華航 ESG 企業社會責任網頁設計,友善環境並發展經濟的永續企業

https://calec.china-airlines.com/csr/index.html

永續華航,環境守護者

威亞創意協助華航推動永續網已超過 8 年,每一年的努力,都能看見華航致力滿足每一位重視飛行體驗的旅客。

從機體檢修到機上服務,每個環節都用專注與細心守護,由機師、修護人員、空勤、地勤等不同工作崗位的服務人員,在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堅持付出,2018 年減碳成果達 14.4 萬公噸 CO2e,五度獲選臺灣企業永續獎,讓華航成為友善環境與促進社會經濟發展的永續企業,將紅梅揚姿招牌成為「 台灣首選航空公司 」。

身為全球企業公民的華航,深植永續 DNA 至文化及價值觀中,以「 安全、治理、機隊航網、產品服務、集團合作、品牌感知 」 六大方向的永續發展策略,聚焦支持九項聯合國永續 SDGs 發展目標。帶領產業鏈夥伴、各方利害關係人共同邁向永續發展。

 

Your Journey Our People

每次飛行對於旅客都是唯一,華航從機體檢修到機上服務,每一個環節都用專注與細心守護,在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堅持付出,成就團隊,這就是華航,將紅梅揚姿招牌成為「 台灣首選航空公司 」。


D
E
S
I
G
N

T
H
I
N
K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