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ell

Nexell

Nexell 品牌網站設計,首創低密度物理發泡技術,推動環境永續

https://nexell.tech/

以「Nature x Future」為使命,打造環保無毒、低碳減塑的綠色科技製程

Nexell 依據客戶需求,提供適當的材料選擇,並透過超臨界流物理發泡製程實現塑料 100% 全回收的可能,物理性發泡技術,能夠運用在各項日常產品中。

領先全球《低密度》物理發泡彈性體領導者

Nexell 提供 OEM 客製化的物理發泡彈性體射出製造服務,透過超臨界流物理發泡,實現 100% 塑料全回收,迎合全球對環保的需求。
網站設計上以發泡概念為基礎,首頁透過鼠標滾動展現動態發泡粒子效果。在網站色系規劃上,除了保留企業橘外,增加了永續綠彰顯 Nexell 在綠色製程的努力,同時強調科技與 100% 回收的成就。整體設計除了呈現出企業環保使命,並提供清楚直覺的瀏覽體驗,凸顯 Nexell 在技術創新與綠色發展的優勢。

返回列表
P
A
G
E

L
O
A
D
I
N
G
P
A
G
E

L
O
A
D
I
N
G